close

隱藏在巷弄中的美食

室友無意間發現的泰國菜餐廳,泰鄉泰式料理

DSC05059.JPG

兩種不同的辣椒,我不怎麼吃辣,但是右邊魚露泡小辣椒真的還滿好吃的!

涼拌皮蛋

涼拌皮蛋算是我們這次點最清淡的一道菜了,濃郁且爽口,我只能說滋味好!!

椒麻雞

我在泰國沒有看過有賣椒麻雞的,可是在台灣的泰國菜都會有,

而我又真的還滿愛吃的,所以還是點啦!雞皮被炸的很酥脆,

雞肉肉汁噗噗的一直流,真的也是好好味呀~~

泰式蝦湯

泰式海鮮湯,我在台灣喝過不道地的,這裡真的真的跟我再泰國喝到一模一樣,

濃、香、口味重,我室友吃不習慣還想要加水,對我來說每喝一口都讓我想起泰國

月亮蝦餅

月亮蝦餅

我記得有一年跟哥哥去泰國的餐廳吃飯,要點月亮蝦餅,他們竟然不知道!

DSC05073.JPG

原諒我的手機爛!照不出這蝦餅的美味......

辣炒花枝

辣炒花枝的花枝夠嫩,辣味不會讓人受不了,我不吃辣的完全可以接受


椰汁雞肉

我的白飯都靠這個了,椰汁雞肉,老闆娘很有誠意的加入大量耶奶,

還有綠咖哩,雞肉軟嫩不老,就是下飯啦!!

滿滿一桌,滿足~

大家手沒停過 (除了我忙拍照)

泰國大象啤酒

大象啤酒 ~ 原來台灣也有...

連渣渣都不放過 

連渣渣都不想放過,吃的乾乾淨淨!! 我肚子快撐破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